唐氏症基金會
您是我不倒的力量
募款目標 |
5,000,000

我的寶貝女兒,還沒出生,我就知道妳注定跟其他人不太一樣,但對我來說,妳依然是我最愛的女兒,每天一直抱著我表示愛我、殷切的需要我,雖然我也有許多想要做的事,但為了妳的一個笑容,我可以放棄一切原本的生活規劃,只希望妳有更美好的將來。

 

 

我每天努力的照顧妳,同時也認真工作賺錢,我盡力在工作與照顧間找到平衡,讓我可以持續下去。即使再辛苦、再難過,只要聽到對妳身體比較好的食物、有對妳成長更好的資源,只要我能做的,我都會去做,我願意耗盡一生,只為耕耘一塊適合妳生活的寸土。

 

 

但妳的身體開始逐年退化,這是我一直都知道的事,我也早已準備好要陪妳走過一輩子,但我也年華漸去,我的體力不再像過去那麼好,慢慢地可能我也會生病、無法再當妳的堅強靠山、無法一直牽著妳的手 … 未來,我們誰會先走到最後呢?

 

 

唐氏症基金會長期為唐寶寶、為身心障礙者的服務需求努力,承諾要撐起身心障礙者一輩子的事,面對照顧者承受的壓力與困境,除了辦理三家身心障礙者日間照顧機構,更著手規劃經營全日型住宿機構,為中重度以上及年齡較長之身心障礙者提供身體及生活照顧服務。藉著生活訓練、社區活動、體能訓練等課程,協助強化自立生活能力、減緩老化、減輕照顧者的負擔,也讓家長可以安心工作維持經濟能力,並獲得照護的喘息時間。

 

 

邀請您,幫助長照雙老家庭

支持照顧機構設立

讓老化及中重度身心障礙者老有所終

照顧者也能有機會實現自己的夢

返回列表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