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唐寶寶站上自信舞台
活動消息
2023 / 12 / 20 00:00:00

 

唐氏症基金會電子吹管才藝班-唐寶寶信天翁天使樂團,再次站上舞台演出。此次活動,為臺灣省慈意愛心會、慈意愛心管弦樂團所主辦的「愛交響.愛分享」公益慈善音樂會。表演單位有慈意愛心管弦樂團、唐寶寶信天翁天使樂團,以及特殊學校孩子。主辦單位並邀請唐寶寶家庭蒞臨,期盼藉由美妙的音樂、管弦樂演出,使他們放鬆心情;此外,提供舞台給孩子展現成果,建立自信。

 

 

臺灣省慈意愛心會理事長李添華表示,「活動舉辦多年,每次都覺得很不容易;然而,看到孩子開心笑、家長真誠感謝,一切都值得了。我們將會一直陪伴他們,告訴他們你並不孤單,加油。」理事長的心意,確實傳到家長,唐寶寶家長陳女士回饋,「音樂會似乎有股魔力,讓平時不太安分的小天使,在全程三個半小時的聆聽之後,興奮呼喊好好聽喔,感謝愛心會的付出,我們深刻感受這美好的一切!」

 

 

唐寶寶能站上舞台,表演一曲,著實不易,短短五分鐘,花費家長、工作人員大量心力。基金會開辦多元才藝班隊,除電子吹管,另有陶笛、舞蹈、太鼓等。經由才藝班隊訓練,孩子考取街頭藝人證照,獲得打賞,邁向自立,其帶給家長與孩子的鼓舞,難以言喻。不僅邁向自立,才藝班隊也能陶冶性情、培養嗜好,孩子情緒更穩定。

 

時序接近春節,各大企業紛紛籌畫春酒、尾牙活動,基金會呼籲各界給予唐寶寶演出機會;在路上看見孩子街頭藝人表演時,不吝掌聲、打賞。您的支持,引領我們持續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