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77老大體驗公益新風貌!挑戰一日店長~
活動消息
2023 / 05 / 17 00:00:00

「好久不見了,最近還好嗎?」率先認同公益理念、擔任唐寶寶「冰友(破冰朋友)」的知識型超人氣YouTuber77老大,現身微風台北車站二樓,挑起一日店長重任,體驗職人辛苦並藉由愛不囉嗦限定禮盒,激勵粉絲們無論親情、友情與愛情,有愛都要大聲說。

 

 

由唐氏症基金會經營的「愛不囉嗦」庇護商店自5/1至7/31攜手微風慈善基金會及微風台北車站,駐點川流不息的台北車站二樓,期許民眾透過接觸認識唐寶寶,而以留下驛站商場每日30萬人潮為亮點,用帶有問候話語的紫色禮盒吸引民眾相揪、把公益「袋」走。

 

 

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說,這是一項創舉,社會大眾將不再只是用慈善的角度支持身心障礙者就業,一「袋」禮盒聯絡朋友、情人的感情,鼓勵大聲表達心意,也支持公益,實現「公益即生活」的理念,也讓微風台北車站限定的時尚走入每一個人的視線,而每一次的接觸、消費都是在為學習自立生活的唐寶寶加油打氣。

 

 

一向支持公益的77老大則自參與321世界唐氏症日活動後,對唐寶寶的單純、善良和可愛更有感觸,心疼做手工皂時孩子說「很怕做得不好,客人買了不喜歡」,感動老師期盼大眾對唐寶寶關愛、認同,這次又來相挺,要號召粉絲用愛溫暖每個角落、把愛傳出去。

5月7日上午11點,77老大在櫃位練習上架銷售,感受唐氏症及心智障礙青年的工作艱辛,更簽立10盒「不紫是朋友」禮盒作為抽獎禮物,感謝願意為唐寶寶挺身而出加入冰友行列的人。

 

 

「不紫是朋友」禮盒的設計概念來自唐氏症基金會25年的服務經驗,期許時尚、文創結合服務價值,讓更多人理解,不只是唐寶寶,我們都該傾聽、陪伴、善待身邊的每個人,尤其是心中屬意的他與她,而唐氏症基金會的庇護工場、商店及小作所,有著滿滿的正能量,會相互關懷、練習情緒表達,希望如此友善的環境作為更多人的生活借鏡。

唐氏症基金會、微風慈善基金會、微風台北車站與77老大,一起邀請社會大眾推動愛心公益事業,為弱勢群體提供幫助與支持,也鼓勵企業善盡社會責任,一起接力轉動幸福、轉動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