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唐寶寶的愛心天使 — 震旦集團】
活動消息
2019 / 04 / 24 00:00:00

        由唐氏症基金會承辦之天生我才台中霧峰站,即將於5月10日正式開幕,其性質屬「身心障礙者社區日間作業設施」,又名小作所。開幕後,將服務台中市身心障礙者。我們有滿滿信念,盼望照顧好每一位身心障礙者;但若資源缺乏,使得我們能量受限,服務拓展也難以加快;且唯有良好的辦公環境,才能讓工作人員更加心無旁騖投入。

 

  感謝震旦集團秉持著無私無悔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精神,捐贈辦公家具一批,打造優良辦公環境,助身心障礙者、唐寶寶一臂之力。由於各界的幫忙、支持,唐氏症基金會才能一步步成長茁壯;而震旦集團便是我們的好夥伴,一路相隨、扶持。

 

  我們珍惜各界資源,把一分資源的效益做到最大,才不愧對社會各個角落的愛心。在實現公益理想的路上,有無數的愛扶持,和我們相伴,灌注勇氣。而震旦集團便是那充滿愛的天使,總是給予最友善的支援以及最即時的關懷。

 

  天生我才台中霧峰站,位於台中市霧峰區大同路10號2樓,共收托20位身心障礙者,有相關需求者,可洽詢:(04)2330-0466。

 

 

 

 

捐款平台

 

         

(點擊圖示,立即幫助唐寶寶)

#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