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唐氏症基金會承辦新北市教保人員初階訓練,歡迎踴躍報名
活動消息
2021 / 09 / 29 00:00:00

為保障身心障礙者教養權益,本會申請新北市政府社會局補助,於110年10月13至12月4日假新北市三重區重新市民活動中心辦理【身心障礙福利機構教保員及訓練員班課程】,以提昇身心障礙團體工作人員實務工作之專業知能與技巧,並促進服務品質之提升。林正俠董事長表示:本次課程,我們費心邀集了產、官、學三界的學者專家來授課,相信受訓者會得到相當大的收穫與幫助;我們也希望可以支持到在身心障礙機構辛苦的教保人員,使他們能在工作崗位上支持服務使用者,達到雙贏!

 

本課程預計招收40名受訓者,若報名人員超出招收人數上限,以目前於新北市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從事教保工作者且尚無教保員資格者為優先,其次是高中職(含)以上畢業於新北市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從事非教保工作、但有志從事身心障礙福利服務者;另外僅接受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或基金會薦派,不接受個人報名。

 

詳情請洽本會黃主任或莊社工,電話02-27229933。

 

報名簡章: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RGbC-jvn61fcNa4cWGm0PGp0RRGUyKmG/view?usp=sharing
新北市政府
社會局 委託財團法人 中華民國唐氏症 基金會辦理
1
10 年度身心障礙福利機構教保 員 及訓練員班 課程
報名簡章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