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青銀共融 , 一耆用愛皂顧你】
活動消息
2022 / 03 / 23 00:00:00


每年的3月21號是世界唐氏症日 ,一直以來我們都希望小作所的青年在工作訓練之餘,也能夠透過多元化的活動參與社會、融入社會。為了讓更多人認識唐氏症以及心智障礙朋友,林口站和新莊站的青年今天特別和新莊海山社區發展協會 可愛的阿公阿嬤同樂,也藉此展現青年平時學習的成果,也讓他們自己介紹什麼是唐氏症?小作所在做什麼?




今天我們角色翻轉,讓青年擔任關主,邀請阿公阿嬤來闖關!除了手工皂體驗,看完了疊杯表演,馬上到「快手疊疊樂」來挑戰;平常我們學習google map進行社區參與,今天我們也讓阿公阿嬤挑戰「大富翁對對碰」看看大家能不能挑戰成功集滿六個章,就可以獲得新莊站青年親手做的「綠拿鐵」還有手工皂。阿公阿嬤看到青年們的表現也都大力讚賞,直呼今天這個活動真的非常有意義,可以看到這群大朋友這麼努力、認真的樣子
你也想來挑戰同樂嗎?歡迎大家有空到小作所坐坐唷 !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