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公勝保經6度榮獲保險龍鳳獎
媒體專訪
2019 / 04 / 03 00:00:00

公勝保經6度榮獲保險龍鳳獎 

提供i世代智能平台 躍升Z世代新鮮人最嚮往公司

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舉辦的「2019年保險龍鳳獎」日前揭曉,財金保險系所大學畢業生「最嚮往的公司」的調查結果出爐,公勝保經再次榮獲Z世代社會新鮮人的青睞,6度摘下「保險龍鳳獎」,成為年輕學子心目中最嚮往的保險經紀人公司。

公勝保經長期積極深耕校園,深入瞭解這群生長在數位環境下的Z世代,察覺到他們具有務實、熱情、數位化與具品牌忠誠的特質,因此投入更多元化的資源進行教育訓練,培育專業人才,亦提供與時俱進的數位智能工具-「公勝i世代智能平台」,力求提高作業效能。

「公勝i世代智能平台」是2018年下半年推出的智能服務,整合業務、行政管理核心系統(eGolden);行動投保整合平台(mAgent);AI智能秘書(iSmart)等3大工具,協助業務同仁大幅提升行政效率。創立26年來,公勝保經的業務拓展,從傳統的人際網絡、職域網絡,已進化到智能網絡,發揮B2A2C、「聊經濟」的社群力,成為市場上「商業智能建構價值網絡」的成功案例。

3月6日公勝保經已正式登錄興櫃,並喊出2019年挑戰新契約保費100億元的業績目標。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表示,面對市場的艱鉅環境,透過精準的商品策略定位與優異制度,吸引人才加入。2018年初年度保費(FYP)收入突破84.7億元,較2017年初年度保費(FYP)65億元,成長超過3成,創下FYP連續3年得第一的三連霸成績。

秉持著「不只是保險,我們分享愛」的企業理念,公勝保經發起「20 for future公益企業聯盟」,並成立「公勝文教基金會」,每年捐出20%盈餘,長期投入社會服務,主要捐助教育推動與幫助弱勢孩童,為台灣的未來種下希望;2018年協助多達467位弱勢學童,贊助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台東體中棒球隊、愛種樹協會、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唐氏症基金會等多個社福團體,讓保險不只是保險,更要分享愛到每一個需要的角落,守護每個夢想、讓夢想茁壯,成為分享幸福快樂的優質企業。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