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城市牧人攜手樂渴飲品 唐寶寶爆漿麵包體驗一夏
媒體專訪
2022 / 08 / 01 00:00:00

夏日炎炎何處去,台中著名的潛能劍道館李館長別出心裁,雖然劍道館已經經營多年,但是為了圓女兒的烘焙夢,特別在暑假期間於劍道館旁成立了一間烘焙坊,看著剛出爐香噴噴、還爆漿的八瓣爆蒜乳酪麵包,酥脆外皮跟濃郁的內餡,讓人看了不但食慾大開,恨不得將麵包都塞到嘴裏!



城市牧人烘焙坊於本月二十七日(三)下午攜手樂渴飲品的業者,於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818號,邀請唐氏症基金會來參與活動體驗跟品嚐,除了在炎熱的夏天喝到樂渴的招牌冰飲品之外,唐寶寶們也初次體驗外表酥脆且剛出爐的爆漿麵包,一直意猶未盡喊著我還要吃;烘焙坊後方也是馬廄區,館長本身飼養了二隻馬,當天唐寶寶還跟馬互動與餵食,玩得不亦樂乎!





李館長表示:因為自己也喜歡甜點跟美食,能夠將最棒的點心跟爆漿麵包與消費者分享是最快樂的一件事,因為麵包內充滿愛與希望,而且是在七期這個寸土寸金的地區,唯一的一個互動式的麵包烘焙坊,除了消費者來購買爆漿麵包之外,還可以跟馬互動,非常的特別!




另外樂渴飲品的業者也表示,平時都會投入公益活動,雖然飲料店也才剛剛開幕,不管多累、多疲倦,看著唐寶寶天真無私的笑容,一切的付出與辛苦都值得了,「樂渴」未來也會繼續投入慈善公益的捐贈活動,包括將前往醫療院所,致贈飲料來感謝第一線最辛苦的醫療人員跟其他關懷系列的活動!




本次活動中,出席的唐寶寶皆源於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所屬「天生我才台中南屯站」,其性質為小作所。在小作所,學員藉由製作手工皂學習工作態度及技能,努力朝「就業工作」的夢想邁進。他們的日常,和我們相像,上下班皆需打卡,不能遲到早退;請假需事先提出申請,不可無故不到。製作手工皂時,需要認真、團隊配合;如果有人分神、不專心,老師會適時引導,期盼他們對於工作,有正確態度,有機會可以轉銜到一般職場工作。而基金會在台中經營小作所服務的成果,已被各界看見、肯定。「天生我才台中南屯站」開站後歷經三次評鑑,均獲得優等的好成績;「天生我才台中霧峰站」開站迄今接受第一次評鑑亦獲得優等。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