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NEWS

最新消息

台灣好品牌-寰宇財經台頻道播出「唐氏症基金會」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讓唐寶寶收穫自食其力的甜美果實
媒體專訪
2022 / 01 / 24 00:00:00

靠自己的力量,即使微弱,也能產生燦爛的瞬間! 從給予唐氏症女兒的愛,到讓更多唐寶寶都擁有愛,公益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陪伴了唐寶寶的一生,協助唐氏症孩子們用自己的力量,活出精彩人生。 將唐寶寶手作優質手工皂結合嚴選善心企業,推出生活用品電商平台。從生產組裝、代工包裝到出貨,唐寶寶及身心障礙孩子專注的身影,透漏了不向命運屈服的勇氣,也讓孩子們能享受自食其力的成就感。 用在地小農天然食材製作,每間門市聘僱6到12位庇護員工,讓他們不僅習得一技之長,也在與客人的互動中建立自信,投入職場的溫暖懷抱,開啟獨立自主的生活,並從中找到立足社會的尊嚴,透過這些有幸福味道的暖心手作,為自己許諾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 跟著《台灣好品牌》的腳步,帶您看見唐氏症孩童努力展現的自信與能力,擁抱每個慢飛天使!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陳蕙芳
後製剪輯:宛茹
腳本編輯:姿諠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