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Story

溫馨故事

【人物專欄】個案溫馨故事分享 - 小維
2022 / 06 / 20 00:00:00

【唱出自己的快樂音符 愛家寶貝小維】
小維是個有自閉症的小男生,3歲半進入愛家接受服務,那時安靜不與人互動,說話僅能單字,所有的活動幾乎需要老師教導,透過中心個別化服務計畫及多元療育等課程的介入,並安排至心翔托兒所參與融合活動,兩年半後的小維能大方展現自己,目前5歲的他唱歌、畫畫、數字都難不倒,在團體活動更是老師的小助手,現在更是一位充滿自信又能幹的小帥哥!相信接下來畢業進入幼兒園的他,會是一位厲害的大哥哥喔!
 




唐寶寶及心智障礙兒童雖然成長的路上會遇到許多關卡,無論牙牙學語、邁開步伐的時機都比一般孩子慢了一些,但他們努力復健及學習,積極參與每一次的早期療育課程。有您的支持,他們可以有機會為往後的自立生活做準備。邀請您一同支持「早期療育計畫」,成為唐氏症及心智障礙孩子最好的後盾!歡迎留言祝福小維寶貝畢業快樂喔!《寶貝向前走》linepay愛心捐款https://reurl.cc/yrYx1M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