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Story

溫馨故事

西裝男孩的故事
2022 / 03 / 10 00:00:00

「我是來上班啊,上班要有上班的模樣!」小傑,天天穿著正式服裝來小作所,襯衫、西裝褲、領帶,缺一不可,對他而言,小作所的意義無比重要。為了避免遲到,他搭乘第一班公車,經過轉車,提早半小時抵達小作所。即使一早舟車勞頓,他的臉上總是掛著笑容,開心期待一天的開始。小傑珍惜在小作所的每一分鐘,認真工作,不容馬虎,專注於每一個步驟,把事情做到最好。許多上班族殷殷期盼的颱風假,小傑總是詢問老師,明天可不可以來上班?不得已必須請假,


他總是急急忙忙打電話,關切自己負責的工作有沒有夥伴幫忙做。第一次拿到「薪水」,心中想得是要請爸爸媽媽吃飯。小作所是身心障礙青年學習自立生活的場所,透過不斷地努力,有一天這群身心障礙青年也有機會進入正式的工作職場,能夠獨立自主,不用再讓父母擔心。小傑是所有身障青年的縮影,您的支持,讓每一個小傑都能擁有這樣的學習環境,讓他們有機會成為更好的自己。

我要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