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症基金會
Story

溫馨故事

安心宛如老友般的存在 公勝保險經理人認真投入公益
2022 / 10 / 27 00:00:00





向來注重社會企業責任的公勝保經,在今年8、9月出動了近80位志工夥伴,浩浩蕩蕩地來到唐氏症基金會月餅生產小基地,與庇護工場裡的唐氏症與身心障礙青年一同包裝月餅禮盒,肩並肩、排排坐,此刻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此刻每一個人都具有同樣的認真神情。






許多公勝保經夥伴在去年已來當過唐氏症基金會的中秋志工,今年一聽到活動再啟,紛紛踴躍報名,更甚有攜帶家屬來參與包裝活動的公益支持者。在聽完包裝盒折疊技巧後,熱情的志工們便自發分工,看似簡單的摺紙,做起來可不容易呢,不少夥伴在第一輪嘗試中,不小心摺錯了…. 但不怕,庇護工場就是一個願意讓大家犯錯的地方哦! 不等小老師們來指正,一旁的志工便主動拿過同事的紙盒,細細講解,又或自願交換分工內容,幾次練習下來,每個人工作如行雲流水般,順暢、俐落! 一箱箱禮盒,就這樣完工了!感謝公勝保經志工的巧手,讓平整的紙張,變成愛的形狀。






關於公勝保經
「不只是保險,我們分享愛」。成立於1993年,公勝是台灣保險經紀人的先驅。一路走來,我們致力於創造滿意的客戶、快樂的夥伴,用服務與關懷,讓保險的愛進入每一個家庭,打造充滿大愛的生活空間。
 

創立與發展
打造業界領先的優質品牌,成為最受信賴與推崇的金融保險平台。
 

經營理念與方針
以客為尊,利益眾生。

我要捐款